close

    跟了版上的風,我也衝去買了心機的雙色唇膏

這是第一次買資生堂的唇膏呢!

我有品牌控和包裝控,所以對於資生堂一直沒有特別喜歡

不過這次的雙色唇膏真的燒到我啦~

昨天帶著2個女兒衝到百貨去試色,原本想等朋友員購在買,不過遇到仙女櫃姐,就直接掏錢帶走了XD

(櫃姐態度真的很重要啊~~~~)

 

先來張發票照,昨天買的 熱騰騰唷^^

IMG_0460.JPG

IMG_0458.JPG  

 

就直接來試色吧~

(一早起來洗完臉還沒保養就迫不及待想要擦唇膏了 ~~是有多想用XD)

 

首先是#50 (粉色調)

 

素唇,很乾,唇色紅(所以很難買唇彩>_<)

IMG_0429.JPG  

 

 

 

先擦DHC的護唇膏保養一下(不然我的唇真的乾到什麼美麗的唇彩上嘴都變醜>_<)

IMG_0430.JPG  

 

 

下唇先上淺色(沒刷均勻@@~) 但看的出差別,很美的裸色~

IMG_0431.JPG  

 

 

上下唇都上了淺色

IMG_0432.JPG  

 

再疊上深色

超級美的啦 好喜歡這個顏色

櫃姐昨天幫我上的顏色更飽合,真的超美,我一試就決定打包了

IMG_0434.JPG 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#40 (橘色調)

先上淺色,一樣很美的裸

IMG_0438.JPG

 

再上深色,很不淺層的咬唇妝 XD (其實我根本不會畫咬唇)

IMG_0440.JPG

 

全唇疊上深色

好美好喜歡喔。^^~

IMG_0441.JPG

 

 

 

 

半顏照 (今天底妝上的太趕,好浮好失敗啊>_<,請忽略)

 

這張的唇色是#50

好喜歡這個粉,氣色很好,難怪其他推文都說這隻不挑人擦。真的好讚^_^

IMG_0454.JPG  

 

 

以上,希望沒滅火唷!

我個人是很滿意啦~^_____________^ 謝謝大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