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分享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耶~

這一個月來我都沒購物嗎???

怎麼可能~~哈哈,我是超級購物狂耶

今年年假短,過年除了感冒生病在家以外,就是出門逛街~買買買

今天要來分享一下的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啦~(愛買就愛買,哪來的藉口~)

趕在二月結束前來愛現一下我的戰利品

我真的好愛GM喔~ 逛著GM,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就飛走了~一晃眼幾個小時就過去了

朋友們都佩服我的耐力~ 因為她們都看不懂GM~嚷著要我幫她們買~哈哈

無奈我常常自己就爆單~就沒再糾咖啦~  所以朋友們的怨聲四起呀~ 好啦好啦~下次我會糾的~

 

進入主題唄~

這次我總共買了八樣

一件大衣、兩件洋裝、兩件裙子、一件毛衣、一件針織外套、一個iphone4手機套

八樣我都超愛的,真是配服我自己的眼光~目前都沒有雷貨發生~呵呵

這次一樣是下單後,第8天收到~ 其實應該可以更早收到的,無奈有一件裙子給我拖到第七天才發貨去warehouse

我還寫了信去追,都沒回音~ 還好也沒讓我等太久啦~ 一度以為沒貨了呢~真是好險 

 

開始唄~開箱圖~好繽紛的內容物呀~看了就好開心~滿滿的一箱

DSC00859.JPG 

八樣戰利品大集合,有沒有很賓紛呀~^O^~自己說的很開心~

 DSC00883.JPG

 

這次的包裝袋有的真的好可愛唷~

特別特寫了三個比較有特色的裝包,GM的袋子好像都是環保袋耶,材質跟我們逛街店家用的塑膠袋就有差~

呵,這麼可愛包裝,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

可愛包裝.jpg 

 最興奮的時刻來臨啦~拆拆拆~

網購的風險就是,在拿到實品之前,只能以美美的照片來猜測材質的好壞~

所以當打開包裝,摸到那與自己預期一樣的材質~心情就會好的飛上天呢~~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

 

第一件:蝴蝶結傘狀裙擺毛呢大衣 http://ppt.cc/Vcbl    (發貨算快)

為什麼偷渡cherrykoko的圖呢? 因為本來是要在cherrykoko買的嘛!

誰知道,東西挑好了,正開心的要獻出自己第一次的cherrykoko,在結帳的最後一刻,出現3D error的警示

= ="~ 這時,我才知道,原來富邦銀行沒有3D認證的功能~ 我還打去銀行確認呢!!! 真是殘念~

幸好幸好,有好心的版友正好貼了GM的賣場,又這麼正好讓我看到~ 馬上加入CART啦~

真是好險,這件看了好久了呢!!!沒買到就變成我今年冬天的憾事了

 蝴蝶結大衣5.jpg

 

GM賣場的圖也很升火說~國外model 真是誘人~

橘紅其實也很美,但是基於實穿考量,還是選了黑色~

蝴蝶結大衣.jpg 

 蝴蝶結是我的罩門~我超超超愛的

這件其實也是被版友升火的,但是沒有馬上購入的原因,是因為長度~

我是個只有150cm的哈比人呀~83cm的衣長會讓我看起來更矮的~所以猶豫了很久

後來陸陸續續看各位版友的放火分享文,終於決定下手了~

這件版子真的很小呢~在選size上我也掙扎了一番

論長度,我肯定是選55的沒錯,但論胸寬,我可是要穿66的呀~ = = 我的32D,很害怕55扣不起來~

想來想去~反正我也不是很怕冷,頂多穿薄一點,或是不要扣釦子~就衝了55的了

還真的是挺合的呢~穿毛衣就扣不太起來了~ = =" orz~ 

這件料子很好,很厚實。毛呢很柔順,又挺,還有公主袖設計呢!整個就非常的棒。

而且GM跟cherrykoko的價位一樣,買到了整個就是開心啦。

這件價錢約 59900/37.8+70(國際運費攤提)=1655 (是不是超便宜)

這件在逢甲或一中的店賣,賣個三千元我都不意外呢!! 超愛的

 

 

 來個實穿圖吧~

蝴蝶結大衣4.jpg 

 好喜翻裙擺的蓬度~美翻了~ 而且,還超有腰身的呢!!

長度是真的有一點長,但尚可接受啦~只是一定要搭跟鞋就是了

不然整個會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~~

 

 第二件:Indian Pink 雪紡洋裝  http://ppt.cc/KVtx  (2/14發貨,2/18才送到warehouse~==欺騙我~慢)

一樣是偷渡了cherrykoko的美圖~

這件真的是被cherrykoko的model 燒到的~超美的呀~ 整個就是氣質到不行

單價偏高,但我有著非入手不可的決心,一樣的事情也發生在這一件上面~可恨的3D error

  雪紡洋裝11.jpg

 於是乎,我又在GM進行地毯式的search~ 大約找了二十幾頁,終於讓我找到了(灑花)

不過這兩天我發現,前十頁就找的到了~哈,大概也是因為cherrykoko而成為熱賣款吧~^_^

我說GM真是厲害,都有辦法拿名模名人的圖來修成自己衣服~還看不太出破綻呢!

雪紡洋裝.jpg 

 這個粉是暗粉色,應該算是挑膚色穿的一個顏色

我也有找到粉嫩粉的賣家,但是看來看去,還是覺得這個indian pink比較吸引我

我的膚色算偏黃,本來怕穿起來會有髒感,沒想到還挺顯白的,愛死這件啦~~~

價錢約(46900+2500(境內))/37.8+70(國際運費攤提)=1377 ~~比cherrykoko便宜一些些 哈。

是不是也很划算。  想一想專櫃隨便一件春裝新品,要不要來個兩三千~ 要的嘛!!

 

來個實穿圖唄~是不是超有氣質的, 單穿就很美麗了~

雪紡洋.jpg 

 

學cherrykoko 搭個皮衣 軍靴~

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發現,我不適合這個搭配法~整個矮了一大截~

我還是單穿就好了~哎哎~ 還是我的皮衣不夠小件????  為何cherrykoko的麻豆可以搭的這麼好看呢??

 雪紡洋+皮衣.jpg

 

第三件:麻花短袖傘洋 http://ppt.cc/uQu5  (發貨中等,下單後兩天才發貨)

這件是被版友的比價文升火的~馬上就列入購買清單了 呵。

麻花傘洋3.jpg

 這件的材質,與我的想像有挺大的落差

完全忽略它是冬天出的款式,以為是輕薄的春夏材質~

拆開包裝,摸到材質的時候,質實有嚇一大跳呢~   好厚實呀!!  而且還有內裡唷~

材質挺不錯的,所以貴的也有值得呢! 只是夏天穿,對於怕熱的我,可能會有點受不了咧~

麻花算精緻,還有附一條細繩~別上去會比較有腰身,也比較不會單調。

實品圖~ 醬子應該就看的出來有厚實感了吧!

GM上的照片還真是看不太出來,可能是model穿的太輕盈了,哈哈。

這件約 28310+2500(境運)+70(國際運費攤提)=885  也是很划算的一件呢!

話說我上星期在豐原看到這件洋裝的板品,給我賣980~  = = 真是沒天理!!!

DSC00902.JPG 

 

來個實穿圖唄~

第一張是洋裝附的腰帶~裙擺很美吧

第二張的腰帶是vivi小步送的生日禮~我比較愛這樣的搭配~腰身明顯一點~

第三張加我最愛的皮衣~  怕熱歸怕熱,不管是冬天夏天,我的搭配是一定都要有外套的~哈。

麻花傘洋4.jpg 

 

 

第四件:毛呢傘狀裙  http://ppt.cc/6ca5  (第七天才發貨~都是因為等它,不推喔~)

這個版子的裙子,也是今年冬天一定要入手的單品呀~

同樣是在cherrykoko被生火,買不到,結果在GM發現一大堆人在賣,哈。

價格高低落差很大呢~ 也有9900WON的,但是看圖就知道下擺圓的不是很順,不美了

所以最後還是選了中價位一點的,比較有保障。

我買東西不怕買貴,只怕買到材質不好的~穿一次就丟旁邊不想再穿,那才是真的貴又浪費呢!!

這件 15800/37.8+70(國際運費攤提)=488   比cherrykoko便宜快一百元這樣~

毛呢裙.jpg 

 

來個實穿圖吧~~

從夏天開始,我就好愛把衣服紮進去的高腰風~哈。

可能是因為我矮吧,醬子穿可以把比例拉長一點~ 看起來就不會只有150~ 呵呵。

我最愛右邊襯衫的搭法,可惜每次穿都被說是高鐵的服務員= =  不開心~

明明就是很有氣質的搭法呀~  無奈辦公室內沒同好呀~ 每次都要解釋一番!

我只好告訴自己~穿的開心就好了!

毛呢裙穿搭.jpg 

 

第五件: 深藍色麻花針織裙   http://ppt.cc/un3X (發貨算快)

這件其實是買不到酒紅色,硬買來湊數的~哈。

這個賣場的東西呀,真的是下手要快狠準~ 每次我加入清單的東西,過幾天要結帳時,就給我出現out of stock

三次了呢! 很殘念,所以當下我就決定一定要買一件回來湊數~哈哈。

外國model穿什麼都好好看唷~

藍針織裙.jpg

這件材質是薄針織,有內裡,挺柔軟的

不適合當高腰裙,只能搭長一點的上衣蓋住裙頭,可能是因為不夠蓬的關係吧~ i guess

一件挺基本款的裙子囉~  嗚~ 我好想要酒紅色~ 很特別的顏色耶~

這件價錢約  (19800+2500(境運))/37.8+70(國際運費攤提)=660 

如果有買到酒紅色,我就會覺得這個價位超值得~哈

 

來個實穿圖唄~

是件安全的款式,上衣怎麼搭都ok~ 垂墜度挺美的~^_^

ps~ 如果買到酒紅色,我的評語可能會再多一點~~~(一整個對酒紅色殘念中~)

毛線裙2.jpg 

 

第六件: 滿滿愛心寬版毛衣  http://ppt.cc/NfUV  (發貨快)

這件初冬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了,不過那時看的是長版和外套款的,短版的款式是後來才被版友升火的~ 哈! 

經濟部真應該要頒獎給es版的版友才對~ 促進經濟起飛的重要人事都在這兒了~

愛心毛衣-2.jpg 

 

我買的是杏色配紅愛心~

說真的,要不是有版友有實穿分享文,光看GM的照片,是不會吸引我買的

ES的版友們真的個個都是專業的model呀~

愛心毛衣-1.jpg 

這件的材質其實我覺得普普,算是有一點厚度,春天穿可能還太厚呢!

不軟,但也不刺~ 不過搭起來很好看就是了^_^ 這點就有加分 哈。

價格約 20900/37.8+70(國際運費攤提)=623  是比y拍的賣家便宜了快一倍啦

但如果是逛街時被我看到的話,我會因為材質的關係而考慮要不要購入~ 哈。

但總結呢,它搭起來還是好看的~

來個實穿圖吧:

牛仔褲+長版背心~  個人挺喜歡的!!

愛心毛長+牛仔褲.jpg 

搭傘洋~ 現在挺流行的搭法,但個人不太愛啦~哈。

搭牛仔短褲~ 意外的好看耶~ 這個我喜番。^_^ 很俏麗的感覺。 (肥短腿,別介意呀~)

愛心毛長+短褲.jpg 

 

第七件 : 深藍色v領針織外套    http://ppt.cc/hV5e  (發貨快)

這件純粹是為了分擔運費,又便宜而購入的

沒想到材質好到讓我覺得跟專櫃有得比耶~

顏色在選的時候也掙扎了一番,什麼顏色都很好看呀~

但因為便宜,怕買到雷貨,還是先試試水溫,就選了一件搭襯衫會很有氣質的深藍色

這件價格 8270/37.8+70(國際運費攤提)=289 

天啊,比台灣路邊攤還要便宜耶~  這件在店面賣八九百元我都不意外,下次還會再購入其他顏色的!讚~

針織外套1.jpg 

 

來個實穿圖吧~

我拍的有比較亮一點,實品就是深藍色唷~

我喜歡它的袖子很貼,可以讓手臂看起來瘦一點

台貨很難買到袖子很合的針織外套呢~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~哈

但以我的身高,如果能在短版一點,就更完美了~

搭洋裝好適合的說!

DSC01034.JPG 

 

第八件  學院風 iphone4 手機套  http://ppt.cc/Ph5u  (發貨特快 2/11下單,2/12就發貨了)

其實平常的我逛GM的時候,只會逛衣服,包包,鞋子類,其他的都沒點進去過~

(某人要我幫他買的鞋,到現在都還沒挑~哈~噓    )

拿iphone也一陣子了~從3gs 到4 我的殼都是在i store買的~

直到前陣子,一個版友分亨了一個很可愛的桃紅小紅筆記本式保護套

我就開始逛起了保護套的賣場了~

這個學院風的保護套,我一眼就愛上了耶~ 結果,被同事們噓聲~ 害我難過了一下

人家就是喜歡學院風嘛!! 

手機套.jpg 

我選了紅色的~上面那塊徽章,是讓我衝動的主因呀~

不然我本來是不愛上下掀蓋式的~ 個人偏愛筆記本式的殼~

如果它有出,我一定會再買一個的~

這個不貴  13900/37.8+ 70(ems攤提)=438

其實看圖片,實在看不出材質,但摸到實品後,我又更欣賞我自己的眼光了~哈哈哈

來看看實品吧~

實品偏橘紅色,不像賣場圖那麼死紅,我覺得橘紅更好看呢!

還有那塊徽章,真的是讓我神魂顛倒~ 很精緻說。

真的覺得很划算。 不然在i store買,隨便一個也要一千上下呢!!

手機套1.jpg 

 

 

 

呼~終於分享完了!

廢話真多,哈哈,可是我好滿意這次買的東西唷。

話說,我從下午三點半開始,穿搭,拍照,修圖,中間吃個晚餐,再繼續打文章~

天啊,總共花了我8個小時耶~

一天的工作時數也不過如此!

寫文章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~

 

每次收到買的東西都很開心

也很想要馬上分享

但是沒有花個一天來弄這些前置,真的寫不出來呀~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!!

^___^~

 

 

過年還去了趟vivi小步店取,也搜刮了一些戰利品~

因為生日不限金額消費有送小禮物嘛~ 呵呵  (又是藉口)

等我分享嘿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